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

過年囉


不知不覺我又慢吞吞的,來到月尾才寫網誌
這個月也真夠忙,忙買野,忙小孩的、自己的,但忙完又好似甚麼也沒有做過
所以滿足感不太有

倒是過新年給我一點實在感
上年因為身體未康復,冇氣冇力整年糕,蘿蔔糕
(真的沒想過要休息這麼長時間,故令我更珍惜健康)
因此喜歡食蘿蔔糕的honey已一早落「柯打」要我食
所以剛過去的一星期已做及已食了2底,但我嫌味道欠了點今日會再整多一次


其實每次整的餡料都離不開這三款,食譜就跟阿蘇家姐的再作加減

可能太耐冇整過,咸了一點,今日整的將會調對味吧!
年糕則想再找找食譜先,因為我忘了要澄麵,看看有冇計!


Hon仲買了一盤他認為的「年花」回家!他說紅(鴻)運當頭,花開富貴啊!
或者我該幫它貼張到福都不錯。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你們家還很有新年氣氛,我們好少慶祝,多數都係煮多點,豐富點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搞的點子也只有這些啦,煮就跟平時差不多。

      刪除
  2. Lewi恭喜發財!!!祝你們一家萬事如意,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,笑口常開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