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

帶卡魯去見識


今日是我第一次帶卡魯去附近的健康中心聽講座,
個講座的主要題目是圍繞育兒的,對新手媽媽好有幫助架!
而且講者是註醫院的護士,會為父母們解答問題,
故有許多媽媽都從prenatal class跟住來中心"取經"

如果不是卡魯曾有嚴重的rash,我都會早幾個月去中心學下野,又可以給他跟同齡的BB接觸。

他平時都是個無時停的小朋友,去到中心被我抱了很久,不能落地走動一下,對於正個學行的卡魯來說更叫苦了。扭了很久才能停下來,幸好撞巧講座開始時正值他的午睡時間,他能睡一下之餘,我又可以得到育兒知識,更可以跟其他媽媽們交流心得。

這一行,我更發現卡魯好似不太怕陌生人 ,見到一班人都沒異常反應
這我算是好事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以前我們都係,我去邊就帶大豆去邊,俾佢習慣見不同的人和去不同環境,對媽媽一定係好事呀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